小弟我之前在高雄住過好一陣子,之後流浪到南投去讀書,而最近畢業了,開開心心的回到深愛的南部。
然後老朋友們就找我去大吃我家牛排。
吃著、聊著,好不開心,這時候我朋友說:
「ㄟㄟ!我現在家教班的同事,他是陳菊的特助耶!!」
「什麼!」「真的嗎?」「能要到花媽簽名嗎?」的小小驚嘆聲此起彼落
「對阿,所以大家要是覺得高雄有哪裡不好可以跟我講」
「然後我去跟他講,他就會轉達給陳菊了!」
「鮭魚,你對高雄有什麼不滿的快跟我說喔」
老朋友邊搖著我的肩膀邊這樣問我
「呃……」
結果我也不知道那時在誠實什麼
脫口就說出:
「我覺得高雄太熱了…」
(( ̄▽ ̄”): …..
講出來後才發現陳菊應該幫不了我……
![[笨文] 要MSN紀實 [笨文] 要MSN紀實](https://i2.wp.com/img.blackcatteacher.com/2020/10/1602651772-de9115cc4aed4340d6fa3378a17e0374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笨文] 爸爸的信 [笨文] 爸爸的信](https://i1.wp.com/blackcatteacher.com/wp-content/plugins/achang-related-posts/default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大哭] 我以為是很厲害的麵包… [大哭] 我以為是很厲害的麵包…](https://i1.wp.com/img.blackcatteacher.com/2020/10/1602649707-66ede0f8967b28b85b2c0f006a0d1547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笨文] 搬到台北的理由 ;w; [笨文] 搬到台北的理由 ;w;](https://i2.wp.com/img.blackcatteacher.com/2020/12/1609336163-83bf970647e8518e538f4faba42bf576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
![[笨文] 會讓老爸哭泣的國中英文 [笨文] 會讓老爸哭泣的國中英文](https://i1.wp.com/blackcatteacher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1602650664-c65c3c3d99dda5dc80722cba21679847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笨文] yahoo好厲害 [笨文] yahoo好厲害](https://i2.wp.com/blackcatteacher.com/wp-content/plugins/achang-related-posts/default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笨文] 好心的胖子 [笨文] 好心的胖子](https://i0.wp.com/img.blackcatteacher.com/2020/10/1602651774-9b2a6d4e515028fa5c6505fa18d41dc9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我剛搬到高雄三個月
我希望高雄的計程車太貴了~
希望有台北那樣子7折(現在台北好像也沒有了…)
但是我喜歡南部的乾熱 跟人的熱情跟光明愛問
我也愛吃鮭魚
恬
這是好意見
請菊媽多種樹!!
哈哈…
我笑了